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价格是多少?
河南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价格是多少?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污水处理量 200
臭氧用量 200
流量计规格 12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4-17 21:31
 
详细信息
河南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顾名思义就是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工业设备,能有效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到水域,对改善整个生态环境有很重要的意义。
河南想要了解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朋友可以咨询光标小编,常州光标环保科技在依托国外污水处理设备技术的基础上再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设计出一种一体化的有机废水处理装置。光标集成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采用的是A/O+MBR膜工艺,经过原水池、格栅、调节池、水解酸化池、接触氧化池、沉淀池、中间水池、过滤器、清水池、出水达标排放式回用。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价格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价格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大致要考虑污水处理量和水质、设备的材质和途中的运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解释一下这几个影响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价格的因素
1、污水处理量和水质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处理污水量的范围小到每小时处理0.5立方水,大到每小时处理200立方水,处理水量的大小决定了设备的大小。每小时处理污水量越大,那么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价格就会越大,
而水质决定了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处理工艺,水的污染物浓度越高,杂质越多,就需要设计更多的污水处理工艺达到去除效果。
2、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材质
常用的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材质有两种:不锈钢和碳钢。一般情况下,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使用年限越长,板材的耐腐蚀性要求越高,就表明价格越贵。不锈钢具有耐磨耐腐蚀的特性,不会生锈,可以避免设备在处理过程中与水接触后产生腐蚀问题。
但不锈钢的价格远远高于碳钢,所以用不锈钢加工出的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价格也会远远高于碳钢设备价格。
在日常污水处理中,通常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选用不锈钢板材作为其材质,做上防腐层之后就会达到防腐标准,减少购买成本。
3、运费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体积大、重量大,再加上若客户距离设备生产地距离远,会产生运输困难的问题,从而也会影响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输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