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体化泵站的常规故障有哪些?如何正确解决一体化泵站故障
一体化泵站的常规故障有哪些?如何正确解决一体化泵站故障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泵站直径 1000mm、1200mm、1600mm、2000mm、2500mm、3000mm、3800mm
流量计规格 1-100m3/h
处理污水量 100-9000m3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4-24 22:48
 
详细信息
如何正确解决一体化泵站的常规故障?
1.一体化泵站的机电设备、管配件生锈
一体化泵站经过长期的运作,机电设备、管配件都会生锈。一旦发现生锈就要即可处理,研究发现,放任生锈不管的后,就会引发大的问题,直至完全顺坏。针对生锈这一问题只要坚持2-3年进行一次除锈补漆即可。
2.一体化泵站井筒出现厚厚的淤泥
对于一体化预制泵站而言,其目的在于地下室排水、地铁排水、生活区、工厂等低于地面的一种污水处理等。而污水中自然会参杂污质,久而久之会引起淤泥堆积,Z终导致排污功能越来越差。
针对这一种情况,建议每3个月(建议半年内)进行一次淤泥处理即可,常州光标环保科技团队根据一体化泵站这一常见现象,特此配置冲洗阀装置,每次水泵启动时自动冲起底部沉淤,几重保护,就更不用担心淤积堆积了。
3.一体化泵站无故卡住且不运作
大部分一体化泵站都会出现卡住的现象,针对这一种情况建议先用手盘动联器检查,必要时可以解体检查,将泵拆开,更换不合格零件,进行重新装配。
4.一体化泵站内格栅故障报警
A: 堵塞报警处理
堵塞情况主要分为卡塞和缠绕,首先观察是否有较大杂物堵塞在粉碎格栅,将设备调到手动状态,启动反转功能,观察是否能将堵塞物排出,如果不能,需人工将堵塞物取出。
如发生刀片缠绕,需要人工使用工具清理缠绕物,当刀片间堵塞物清理出来以后,请保持设备正传10-15分钟,利用设备的自清洁功能清理缠绕在垫圈上的纤维缠绕物 (注意;不要频繁快速启动) 。清理完成后将设备调至自动状态进行运行。
B: 泄漏报警处理
首先检查电机的电缆是否有破损或者挤压变形情况。通过摇表或者监测表检测电机有无烧毁,如果烧毁,可将电机发回我公司维修,如果电机未烧毁,可将电机发回生厂商进行保养。
在此小编建议关于一体化泵站设置、维护与维修这方面问题,可以咨询生产厂商,避免由于不合理的设置造成设备损毁,从而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常州光标环保科技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体系,在安装调试完一体化泵站之后会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