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强度的缠绕式玻璃钢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耐腐蚀
高强度的缠绕式玻璃钢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耐腐蚀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泵站直径 1000mm、1200mm、1600mm、2000mm、2500mm、3000mm、3800mm
流量计规格 1-100m3/h
处理污水量 100-9000m3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4-27 16:18
 
详细信息
高强度缠绕式玻璃钢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耐腐蚀
当今市场上的玻璃钢制品主流工艺方法分为手糊法、模压法和缠绕法这三种,而玻璃钢材质的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主要是采用缠绕法的工艺制造出来的。
为何选择缠绕型的玻璃钢来作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的筒体材质呢?手糊法工艺制造虽然设备简单且费用少,但缺点是机械化程度低,生产周期长,质量不稳定。这并不适合用于泵站外壳的生产要求。
而缠绕工艺可根据泵站的受力状况设计缠绕规律,使能充分发挥纤维的强度,因此,其强度更高;而且,其重量相比同规模的钢制品可减轻40~60%,加上纤维缠绕制品易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生产,工艺条件确定后,缠出来的产品质量稳定且精确;另外,缠绕工艺的生产效率高,因为缠绕工艺采用机械化或自动化生产,需要操作工人少,缠绕速度快,所以生产率高;Z后,缠绕工艺的成本低,在同一产品上,可合理配选若干种材料,使其再复合,达到Z佳的技术经济效果。
因此,玻璃钢一体化泵站外壳采用Z为合适的缠绕成型工艺,从强度、重量、精确度、生产效率、经济效益上,都是Z佳的选择,此外,缠绕工艺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均匀的着色,外表平滑美观。
除此之外,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在缠绕式玻璃钢筒体的保护之下可以埋地使用,地埋式安装可以将上部覆上可用于绿化,厂区占地面积少,地面构筑物少。

缠绕式玻璃钢污水提升泵站应用范围
缠绕式玻璃钢污水提升泵站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一般用于新建小区或者是改建扩建的住宅楼办公楼宾馆饭店等公共建筑生活用水方面提供污水的处理,安装于室外的地下。缠绕式玻璃钢污水提升泵站主要是用于污水的提升,像是生活污水的提升,污水处理厂的项目,景区污水的处理,道路污水的处理,城市防汛等都可以通过缠绕式玻璃钢污水提升泵站,将污水经过简单处理后市政污水管道内,它具有很多的优势,在污水处理厂非常的常见,除此之外呢,还可以在农田灌溉方面使用以及用于城镇的排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