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体化智能截污井运作原理和一体化智能截污井功能特点
一体化智能截污井运作原理和一体化智能截污井功能特点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处理污水量 200
贮气罐容积 1000
外形尺寸 1600*21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4-30 23:20
 
详细信息
一体化智能截污井运作原理
一体化截污井将截污、排水、防内涝和自清洁等功能集为一体,内部包括动力主机、排水闸、截污闸、水位计、水质监测仪以及监控一体终端机等,Z大程度确保系统的成本效益及运行可靠性。

通过在雨水管网或者合流制管网上游(居民小区、商业区、工业园区等地点)或者下游管网(沿河排口处)建设一体化智能截污井,能够以源头截污或者终端截污的方式解决旱流污染和初期雨水入河的问题。通过在截流井中布设水质、水量、雨量、水位传感器,设定自动运行逻辑,自动控制截流井内部的截流和防倒灌设施的运行。有效解决雨污混接产生的旱流污水入河和初期雨水溢流污染的问题。

一体化智能截污井功能特点

截的住:利用潜污泵、重力截流闸阀,截的住污水直排,也截的住外水倒灌
打得开:不遮挡行洪断面
可调节:截流量不随井内水量变化,设定逻辑和设定参数可调
智能化:集成水质水量雨量监测终端,可实现系统操作、远程控制,联排联调
智能雨污分流井采用先进的泵站专用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超声波水位计、实时水质监测系统、雨量计、开度编码仪数据采集并进行相应计算,实现系统高效、智能运行,大大降低溢流污染,提高截污效果。
智慧化:配备运维管理软件,指导运维人话导向式管理运维。
施工减量化:工厂一体预制,智能雨污分流并从工厂预制、基坑开挖到分流井调试完成仅需1个月左右, 与传统混凝土截流井的施工安装周期相比,工期大大缩短。
智能一体化截污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