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详细介绍包括一体化预制泵站相关技术说明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详细介绍包括一体化预制泵站相关技术说明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泵站直径 1000mm、1200mm、1600mm、2000mm、2500mm、3000mm、3800mm
流量计规格 1-100m3/h
处理污水量 100-9000m3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08 23:22
 
详细信息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详细介绍
一体化预制泵站并不是说近几年研发出的新型环保设备,其实一体化预制泵站在国外已运用许久,近几年才引进中国,在中国环保企业的再研发改进上使得预制泵站更适合中国国情。
不同于传统混凝土泵站,一体化预制泵站不仅土建工程量少、制作且安装的时间短、使用寿命长、还能实现远程监控。

一体化预制泵站常见的筒体材质有不锈钢和玻璃钢,碳钢已经被市场淘汰。其中不锈钢材质虽然有着很好的保护能力和使用特性,但价格高昂,而玻璃钢是一种连续缠绕的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它有着质量轻、强度高,以及超强防腐等特点,Z重要的一点是性价比高,所以大家往往选择玻璃钢材质的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

一体化预制泵站技术说明
设计图纸和工程概况上都会有明显的注明每个一体化预制泵站性能技术参数,同时标注稳它的使用条件可以是城市污水之间。
除此之外,还要求一体化预制泵站包含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设备、指导安装调试运行后期技术指导。供货方应根据工程的具体情况进行二次设计,使一体化预制泵站满足招标人的整体运行要求。
一体化预制泵站筒体技术要求:一体化预制泵站常见的筒体材质有不锈钢和玻璃钢,碳钢已经被市场淘汰。其中不锈钢材质虽然有着很好的保护能力和使用特性,但价格高昂,而玻璃钢是一种连续缠绕的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它有着质量轻、强度高,以及超强防腐等特点,Z重要的一点是性价比高,所以大家往往选择玻璃钢材质的一体化预制泵站。
一体化预制泵站顶板技术要求:顶板材料由玻璃钢GRP制成。顶盖板内外表面平整,不允许有深度2mm以上的裂纹,不允许有分层脱层,纤维裸露、树脂结节、异物夹杂、色泽明显不匀等现象。玻璃钢GRP材料外保护批加抗紫外线材料,防止长时间裸露在太阳光下面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