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污水处理环保设备—工业污水处理环保设备起重机和启闭机安装
工业污水处理环保设备—工业污水处理环保设备起重机和启闭机安装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处理污水量 50-3000
连行重量 1000
处理水量 80-30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13 18:48
 
详细信息
工业污水处理环保设备起重设备安装
1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安装
土建工程进行到我方认为Z为合适安装起重设备时,提前28天向监理工程师提出申请并经监理工程师批准后进行安装。
起重设备安装由具有起重设备安装资质的专业队伍进行。工程施工、试运行及验收按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78-98, 并符合其它有关国家标准规范的规定或满足当地劳动主管部门的要求。起重设备安装完成并通过监理工程师、当地劳动部门的验收,施工方负责办理相关的一切手续。
2.导轨安装
采用φ48钢管及专用卡具沿天车导轨方向搭设作业脚手架(脚手架支搭时考虑操作人员和工字钢的重量,及工字钢的进室和提升空间),脚手架上搭防护栏,满铺大板。同时搭设-一个专用调试平台进行导轨调直,导轨调直后,用吊链将其吊到脚手架上面,按照《悬挂运输设备轨道》87SG359 中的方式进行连接、导轨安装。
防撞装置等其它附属装置安装,按设备安装技术手册进行。
工业污水处理环保设备启闭机安装 
①检查丝杠垂直度偏差,不得超过1/1000,全长小于2mm。   
②将丝杠从启闭机底座穿入,穿锁母螺扣后,吊入预留口,与闸门连接
③丝杠调整到垂直状态,启闭机水平偏差不应大于0.5/1000,标高不应超过±5mm。 
④将垫铁与启闭机底座和预埋件焊牢。  
  
QQ截图2019083013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