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一体化截污井,一体化预制泵站,农田灌溉一体化泵站,一体化油水分离设备,一体化泵闸,粉碎格栅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粉碎格栅的一体化泵站和粉碎型格栅安装要求
带粉碎格栅的一体化泵站和粉碎型格栅安装要求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江苏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光标
泵站直径 1000mm、1200mm、1600mm、2000mm、2500mm、3000mm、3800mm
流量计规格 1-100m3/h
处理污水量 100-9000m3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14 22:37
 
详细信息
带粉碎格栅的一体化泵站
粉碎格栅应为单个一体机,非两个或多个设备的组合体。包括切割刀片、垫片、轴、轴承和密封圈、侧栏、底座、机壳、减速器和马达。主要用于污水处理厂和泵站,可以满足大流量的应用场合。粉碎型格栅粉碎后的颗粒粒径一般在6-12mm左右,它的推广应用解决了水泵堵塞等问题,并且不会增加水泵的水压,减少了大颗粒固体物质造成水泵堵塞而引起的水泵维修及寿命减短的问题。随后这些颗粒随着污水一.起进入污水处理厂,并被污水处理厂预处理阶段设置的中、细格栅打捞.上来。

在一体化预制泵站现场,粉碎型格栅除污机把大量的棉纱、手套、衣服、木板、竹片及各类硬质橡塑材料进入污水池中,瞬间被拦截并随旋流卷入设备,自动粉碎成短小纤维或微细颗粒,顺利地进入后序处理系统。

一体化预制泵站粉碎格栅功能就是这么强大,同时采用电机驱动,可分别监测刀片过载和转鼓过载,保护设备正常运行。粉碎型格栅使用可以替代格栅或者与格栅配合起来使用,不需要清理废弃的杂物。同时在水中进行破碎处理时,既可以保护水处理设备,又可以避免臭气外泄,保护环境。粉碎格栅功能在一体化预制泵站保证污水的流通,是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结构。
粉碎型格栅安装要求
进水杂质较多时, 宜采用粉碎型格栅机。
粉碎格栅应耦合在进水管法兰面 上或者安装在预制格栅井内。
配套粉碎格栅机的溢流格栅应加开检修孔, 并配套导杆、提升链、进水渠和支撑架。
格栅支撑框架的强度应满足机械和液压符合要求。
粉碎格栅机应配套提篮式格栅,以便检修时替换使用。
设置于污水和合流泵站的粉碎格栅机,应具备24h连续运行的能力。
设置于雨水泵站的粉碎格栅机,可以采用液位计控制启停。